減速機周邊相關知識

減速機選型該注意什麼?

2019-09-17

常常遇到工程師朋友對於減速機選型充滿疑問? 我該選用多少比數? 什麼型號的減速機會比較適合呢? 以下幾點選型注意事項為大家一一說明

1.充分了解機構類型

要先充分了解自己的機構類別,是屬於水平圓周、垂直運動或是齒排傳動 不同類型的作動方式,所適配的減速機條件與規格會不同。

2.負載、重量、馬達條件…

機構的負載條件、重量、包括作動速度與工作範圍都須納入減速機選型的評估考量中,環環相扣,缺一不可。此外,為保護減速機與機構所設定的電機過載保護值,也能確保使用上的穩定度與安全性

3.機構環境評估

在了解完機構類型與基本相關條件後,機構環境也是評估的一大重點 需不需要強化防水等級? 環境溫度高低? 機構與空間範圍限制等… 諸如上述環境限制等,也影響了減速機選購需求以及使用壽命 選配減速機中間的小細節可是缺一不可。


其實,最推薦的方式還是交由專業減速機廠,提供完整完善的選型服務最為有效率,累積30年減速機生產製造的鼎億自動化,提供減速機試算服務,為機構找出對的減速機,仔細評估您的機構需求,解決您上述選型上的煩惱 減速機選購,相信專業,請與我們聯繫

《鼎億減速機全產品介紹》← 點擊看產品介紹

《鼎億GTC減速機型錄下載》←點擊看型錄

《觀看鼎億GTC精選減速機影片》← 點擊看影片


最佳減速機夥伴─鼎億GTC聯絡資訊

電話:+886-4-2491-9100

傳真:+886-4-2491-9155

E-Mail: sales@gumptious.org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08:30 – 17:30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工業九路8號 https://goo.gl/Wp5Bqv(←點擊導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