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News

減速機30年老牌 鼎億GTC受經濟日報採訪啦!

2018-01-23

走過30年歲月,鼎億GTC懷著熱誠與執著,孜孜矻矻耕耘於減速機產業。近來,感謝經濟日報採訪,讓鼎億減速機優異的產品品質與卓越研發,讓廣大社會大眾知悉。其中,鼎億顧客群的支持與肯定,更是我們不斷前進的原動力。未來的日子! 我們將以更知足、感恩的心,繼續為減速機產業奮鬥!


減速機推薦

鼎億GTC團隊! 優質減速機推手

減速機研發到生產一條龍作業,有賴於背後強大的鼎億GTC團隊,從設計到組立,每個步驟都需精準到位,絕不馬虎,才能確保減速機高品質水準! 每台減速機可是每位員工的心血之作!!

減速機品牌

從加工到檢測,如果其中一個步驟沒有精準的達成標準,就不能執行後續的程序! 標諄相當的嚴格,只為了100%完美的產品出貨!
減速機推薦

減速機客製化製作 歡迎來電連絡

減速機30年老牌推薦! 各類減速機型號客製化製作! 多樣化的選擇與規格 你還在等什麼!還不快拿起電話跟我們連絡

減速機客製化


《鼎億減速機全產品介紹》← 點擊看產品介紹

《鼎億GTC減速機型錄下載》←點擊看型錄

《觀看鼎億GTC精選減速機影片》← 點擊看影片


最佳減速機夥伴─鼎億GTC聯絡資訊

電話:+886-4-2491-9100

傳真:+886-4-2491-9155

E-Mail: sales@gumptious.org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08:30 – 17:30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工業九路8號 https://goo.gl/Wp5Bqv(←點擊導航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