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News

減速機客制化生產,讓30年行家「鼎億」為您服務

2018-07-12

鼎億減速機


想買減速機卻不會選型,還在尋尋覓覓減速機?鼎億GTC從事減速機專業生產已30年,從行星減速機 到諧波減速機,多樣化減速機種類,滿足您對於機構的各個需求,專為您解決減速機選配問題。

專業試算服務,提供設備優質解決方案

鼎億減速機

工程師專業程式試算,只要提供機構相關數值,我們將為您 計算出合宜的減速機選配方案,給您準確的減速機選型。不用為機構選配煩惱! 挑選出屬於機構的減速機,其實一點都不難!

品牌屢獲佳績認證,最佳化減速機廠牌


鼎億減速機

經濟日報採訪,旗下轉向減速機、中空旋轉平台獲國家品質玉山獎 其中中空旋轉平台更獲得美國專利權! 透過不斷精進產品品質及研發 質量,滿足不同機構對減速機的需求,大幅增進機構產能!

鼎億一年保固,使用更安心

提供一年保固,良好的售後服務,保障機構使用品質及品質 滿足高效率產能再也不是夢! 讓鼎億的高品質產品及熱忱服務, 大力提升您的機構表現,現在就與我們聯繫!



《鼎億減速機全產品介紹》← 點擊看產品介紹

《鼎億GTC減速機型錄下載》←點擊看型錄

《觀看鼎億GTC精選減速機影片》← 點擊看影片


最佳減速機夥伴─鼎億GTC聯絡資訊

電話:+886-4-2491-9100

傳真:+886-4-2491-9155

E-Mail: sales@gumptious.org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08:30 – 17:30

地址:台中市大里區工業九路8號 https://goo.gl/Wp5Bqv(←點擊導航)